Tina昨天晚上參加了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於中山堂中正廳表演的貝多芬之夜演奏會,精彩的表演,非常認真的聆聽完這場音樂饗宴。

夜間的中山堂,燈光照射下,多了份藝術氣息,前方大片空地,有不少年輕人玩滑板、中年人跳著土風舞、情人倆倆相對著及一些孩子繞圈圈跑跳著。
 
仔細看看票的座位,贈票單位給了我第3排的38號及第4排的37號,剛好是二排的最右及最左座位,還好有好心人與Tina換位,不然...不小心睡著沒人叫我怎麼辦~
 

請給愛樂管弦樂團拍拍手,也給我拍拍手,全程氣熱澎湃又華麗,我認真聆聽著、觀賞著、也偷窺著,全無睡意。聆聽著美麗及悠揚的樂章,觀賞著鋼琴家陳宏寬卓越的技巧,也偷窺著觀眾的熱情及睡相,可忙的哩~

Tina不懂音樂,對古典音樂更是一知半解,此次音樂會,由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琴聲帶頭,配著長笛、雙簧管、法國號等管弦樂,適時加上鼓聲的協奏、陳宏寬鋼琴演奏下,帶領我漸漸融入貝多芬的世界,而指揮Andreas Delfs專注的動作及情緒,更是讓我看的目不轉睛,為我帶來一場新的體驗。

本次演出曲目:

貝多芬:第三號《雷奧諾拉》序曲,作品72a  L.V.Beethoven:Overture"Leonore" No.3,Op. 72a
貝多芬:第三號c小調鋼琴協奏曲,作品37  L.V.Beethoven:Piano Concerto No. 3 in c minor, Op.37
 第一樂章 燦爛的快板    Allegro con brio
   第二樂章 最緩板      Largo
 第三樂章 快板的迴旋曲         Allegro

貝多芬:第三號降E大調交響曲「英雄」,作品55  L.V.Betthoven:Symphony No.3 inE flat major, "Eroica",Op.55
 第一樂章 燦爛的快板    Allegro con brio
 第二樂章 流暢的行板    Marcia funebre. Adagio assai
 第三樂章 活澄的詼諧曲   Scherzo. Allegro vivace
 樂四樂章 終曲-快板    Finale. Allegro molto

批A司:有觀眾非常融入音樂中,隨著樂章舞動著、指揮著,Tina真想衝過去告訴他,指揮的很捧,安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