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祝妳幸福!!

背景音樂是新郎自創曲
台上唱著"Say Yes"
台下等著練唱男友的妹妹
渾然不知即將發生的轉變時刻
教堂後方躲著一群人
美國及台灣家人皆等待這刻
二地共同參與這場求婚行動

青,要幸福哦!!

Say Yes

不想讓妳,不經意的亂猜
猜我對妳的愛是否已經停擺
所以我想,結束這甜蜜的等待
把手握的更緊,永不分開

過去對妳,百般地依賴
依賴在妳,溫柔無盡的大海
愛情有時風平浪靜
有時洶湧澎湃
但沙灘離不開,浪花的覆蓋

月光照在來時的腳印
感謝上帝的安排
讓沙崙玫瑰,朝夕與我同在
一起走過人生的好與壞
妳在我生命最黑白的時候
譜上了一道美麗色彩

讓我愛,期待我們的未來
有恩典為冠冕,以恩慈來相待
我要我們越來越精彩
攜手走神的道路,直到髮絲斑白
有夢想,我們一起來灌溉
擁有妳的笑容,是我永遠的期待

Say Yes... Say Yes...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