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Tina越來越賢慧啦~~

阿娘不在家,我下班後忙家事,忙到完全沒時間看電視,下班後買菜、洗菜、作飯、洗碗、洗衣,整理房間

天啊!是太好命嗎?平常阿娘全弄好好,發現阿娘也太重要,而職業婦女也太辛苦啦>_<


一直以來家中的馬桶總是亮晶晶、白帥帥,原來它........一不注意就髒掉、黃掉

還好我有家事好幫手~~魔術靈馬桶清潔劑

魔術靈4  魔術靈5

除了去污還可防垢的雙重淨力!!防止再犯對我來說是最.......最.....重要的,不然好累人啊~~

藍色包裝是海洋清香,具除菌和高濃縮長效配方,可以清潔、預防一次完成 

魔術靈2 

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

第一重高濃度除垢成分,有效分解馬桶內緣的頑垢、細菌及異味源;

第二重隔污防垢高分子,可形成保護膜,污垢輕易被水帶走不累積。

魔術靈3  

這支企鵝頭,獨特彎頭設計,可更方便對準馬桶內側噴灑

 魔術靈7  

只要反過來噴,單手即可操作,好像又順手,唯獨要注意不要對準人,噴射力驚人呢!

這個彎頭實在真方便,馬桶內的死角完全不放過

魔術靈8 

噴好後透出股淡淡清香,只需靜靜等待五分鐘即可刷洗

魔術靈9 

其實我家馬桶還算乾淨,因為我家有龜毛阿娘,對家人生活習慣要求頗嚴

魔術靈11

但魔術靈除了清潔還有貼心防垢效果,72小時.....72小時.................

洗一次可72小時防垢,只要刷一天,防垢效果達三天

清潔馬桶,Tina不必天天舉著馬桶刷奮戰了!!

除了清洗馬桶內外,這款清潔劑還可清洗浴室的牆壁、地板

具除菌功能,當然要拿來刷刷牆壁的水垢和清理牆壁縫霉菌~~

魔術靈10  

阿娘去美國享受竉孫行程後,發現家中大小雜事真夠多

要持家真是不容易,還好有各種家事好幫手

魔術靈雙重淨力馬桶清潔劑,讓我輕易即可搞定,讓浴室、馬桶清潔溜溜、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