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醬1  

我是果醬!!!

我是果醬!!!

Tina要介紹品牌為"我是果醬"的手工果醬專賣工作室

果醬2  

曾經嚐試自製果醬,清洗水果、瀝乾、削皮切塊、秤量、熬煮、過濾..........

耗時耗力,尤其瓶子若未清潔消毒乾淨,很容易發霉腐壞

手工果醬得之不易,越來越多自製手工果醬店家可供選擇

"我是果醬"便是其中一家值得推薦好吃的手工果醬

我是果醬共有五種口味的手工果醬

Tina要分享二款果醬,分別為我是紅葡萄酒藍莓果醬我是香蒜羅勒松子抹醬 

果醬9    

我是香蒜羅勒松子抹醬

六角型玻璃瓶身貼著店家自製標籤,透過瓶身可清楚看到瓶內誘人抺醬

 

果醬8

成分:大蒜、紅蔥頭、羅勒、洋蔥、松子、鮮奶油、奶油、有機橄欖油、法國鹽之花

保存方式:冷藏兩個月,製造日期清楚標示在瓶身

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小巧的瓶裝容量為150g,可在新鮮期限內享用完畢 

 

果醬11  

打開後散發出濃濃大蒜抺醬香氣,刺激著味蕾

果醬12  

香蒜羅勒松子抹醬為泥狀,質地很滑順綿密狀

打開後需冷藏,冷藏後則因含奶油而凝結成固狀較硬不易挖取

抺醬內可看到滿滿實在的大蒜醬中混著羅勒身影,香氣撲鼻

果醬13    果醬5

濃郁蒜香卻不是嗆辣蒜味,店家採用甜羅勒品種,沒有嗆鼻九層塔味反而散出淡淡優雅香氣

淡淡青綠色油脂是托斯卡尼第一道特級冷壓橄欖油,是限量生產手工頂級橄欖油

果醬6

 

香蒜羅勒醬最適合抺吐司再烘烤

烤後家中充滿蒜香味,烤至微焦的吐司,抺醬內還藏者松子低調的圓潤香味

烤後大蒜與羅勒香氣更加濃郁,鹹香口感讓人吃了停不下口

這款抺醬與市售不同是,我是果醬將各種食材先炒至香氣散出後再進行拌勻

沒有單調辛辣嗆味,反而呈現出食材融合後的層次感及韻味

可塗抺麵包或加入義大利麵料理或沙拉中增加風味 

 

果醬10  

我是紅葡萄酒藍莓果醬

果醬7

深紫紅色果醬

成分:紅葡萄酒、野生藍莓、冰糖、褐藻膠

15  

有別於濃稠的香蒜羅勒松子抹醬,我是紅葡萄酒藍莓果醬質地較稀 

是將紅葡萄酒與與進口野牛藍莓一起熬煮,去除酒的苦澀味後與藍莓味道融為一體

沒了酒味卻留下微醺果香味,更增加這款果醬的深度及口感

14  16  

紅葡萄酒藍莓果醬內還保有完整藍莓的顆粒

18 17  

烤至酥脆的麵包丁或比斯吉,沾上果醬,在家即可享用英式下午茶點

天氣再熱些,若搭配冰淇淋或優格一起享用,增加果香及酸香感

口感不過甜,甜度適中無負擔,細緻果醬吃出店家的用心

若將這款淋在沙拉上變成水果沙拉醬肯定促進食慾增加餐點豐富度~~~

 

手工果醬價格雖然較一般市售果醬

但"我是果醬"採用的材料等級及品質是吃的出來相對等級較佳

以父母製作給家人孩子吃的心去用心料理

採用較頂級食材外,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及化學添加物

讓人吃的安心也吃的到用心與健康~~~

 

我是果醬部落格http://iam2012.pixnet.net/blog

我是果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jam2012

 

 "好康鬥相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手工製作【我是果醬】(兩罐)!!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我是紅葡萄酒藍莓果醬+我是香蒜羅勒松子抹醬發送網粉絲價430元(原價共480元)!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5/31。 

601445_629339677083283_2012550480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