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1.jpg  

年中Tina做了淨膚雷射,雷射後肌膚會呈現乾到爆的惱人狀態

好姐妹為了拯救我脆弱的肌膚而割愛送來belif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那瓶炸彈霜陪伴了我雷射術後的保養,讓肌膚逐漸恢復原來狀態不再有乾裂的明顯紋路

有姐妹的愛心和擦起來冰涼涼能舒緩雷射完不適感的炸彈霜

陪伴我渡過術後的痛苦恢復期

 

每次到了換季時刻或是進入冬天時,我的肌膚就開始不聽話

肌膚會東癢癢、西癢癢,乾燥天氣和溫度變化讓肌膚乾癢而感到很煩燥

所以保養需改為更適合冬天氣候的保養品

這次獲得BloggerAds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體驗

產品說明上寫明與之前不同是添加斗蓬草版本較適合白天出門前使用

而紫芹版本則適合晚上保養用

或是斗蓬草可做為平日保養而新款的紫芹版本就拿來當作特殊狀況前使用嚕~ 

IMG_0632.jpg  

最近天氣超冰超冷,這種氣候對我來說算是拉警報級的不舒服

洗完臉後總有很緊繃的不適感,所以小小瓶的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很快便被我用光光啦~

IMG_0633.jpg  

最近天氣冷翻天,室內開了電暖器

每天早上起床都因電暖器而將肌膚烘的暖呼呼卻也乾巴巴了

加上一會兒下面濕答答一下又乾的冷天氣

肌膚油水都不平衡讓自己越來越顯的老態了

 

擦上這款第一感受實在是有著萬分痛苦

這天氣擦上實在好冰好涼,肌膚會先抖二下才適應

質地很清爽不會油油的

belif的品牌有著五大概念:

1, 真材實料

2, 真誠配方

3, 真正安心

4, 真正有益

5, 真實永恆

在現今充斥著各種毒素的現在,有品牌願意真的懷有這些概念才是真心為消費者著想

IMG_0634.jpg  

推開時的味道很舒服,不是濃烈的化學香味

在使用時圍繞在這香氛中讓人心情能更為沉穩舒服

IMG_0635.jpg 

擦在手上很容易就可推勻,不會堆卡在肌膚紋路上

乾冷天氣我會在洗完臉拍打化妝水後擦上它

擦上後還要擦上乳霜將所有成份鎖在肌膚裡

別以為擦上化妝水或精華液就足夠哦~

別忘了再加上最後一道乳液或乳霜保養才算完成哦!!(冬天乾性膚質的我需要乳霜才夠力)

 

最近專櫃有活動,只要到網路上領序號

就可以多領一瓶炸彈霜,請按我

這家的櫃點較少,若有興趣的姐妹們可至線上找找看嚕~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