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一直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最愛,也是我常拿來解饞或當成早餐的食物

優格以牛奶製成,營養又有不少天然的好處

奶製品一直是家中長輩最愛買的食物

舉凡牛奶、優酪乳、優格等都是冰箱長駐的生力軍

1.jpg  

在美國時,超市販售的優格都超大桶,也具有各種口味

當時覺每種都很好吃,原味微酸口感讓我回味無窮

草莓、藍莓、桃子口味都很棒,都吃的到一顆顆的果粒在其中

優格是我去美國玩時很喜愛的點心及早餐,嘴饞的下午也會來上一杯

但反而較不喜歡台灣添加果醬的優格,實在太甜且不具水果香氣~~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吃到很推薦的手工優格----森霖優格

2.jpg

小姪女才一歲半,但她也好喜歡吃優格,可能在美國時常吃

所以這次的體驗品,這小妞可是搶很兇呢!!

森霖優格的包裝很具環保概念

瓦楞紙外盒直接裁切了提把的造型,是包裝也是禮盒~~

 

曾有段時間有不少朋友自製優格,讓Tina也一直躍躍欲試

也很想買一台優格機回家試試

但天氣較為悶熱的台灣很怕成品失敗還自以為成功而吃下肚

腐敗還是天然酸傻傻分不清楚~~

超商有著各式優格,但大多口味我都沒很喜歡

我都選擇無糖或減甜,其他都甜翻了我不愛

倒是森霖的手工優格,無論口感或是酸度都像在美國享用的一般很合我胃口

3.jpg  

森霖優格有精緻杯裝組合及共享號大罐二款

而口味又分別有原味優各及微甜優格二種

精緻杯裝組內共有八杯,每杯內有170g優格

這次要分享就是粉緻杯裝組,分別有原味及微甜各四杯

 

滿足與快樂,從健康的優格開始 - 品質、服務、用心

 

自創手工優格品牌,使用鮮乳搭配乳酸菌發酵,
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無動物膠,活菌發酵的自然優格,
以滿足、快樂、健康為訴求,堅持用心的信念。
嚴選高品質鮮乳,不含一滴水,八小時的完美發酵,
接單再生產,手工製作,對每一杯優格用心,
為了就是讓喜愛優格的朋友吃到新鮮、吃的安心,享受超優質優格。

這是森霖的堅持與用心!!

5.jpg 

優格疊疊樂!!

鮮明的黃色系充滿活力

4.jpg  

優格側身有詳細營養成分及熱量貼標

原味優格每100公克熱量61.3大卡

微甜優格每100公克熱量91.6大卡

還好我喜歡原味優格,熱量相對較低,少了快一半呢

對於需時時計算熱量的美眉們優格真是一個方便控制熱量的好食物

6.jpg 7.jpg  

 

姑姑很貼心將微甜大多留給小姪女享用

淡淡的甜度不會過甜,吃起來沒有負擔感

口感像輕微凝固的優酪乳

質地較為滑嫩且順口

味道奶味很香很輕盈的感覺

吃起來也不會太酸,對於優格天然酸很排斥的朋友建議可選擇微甜口味

原料是純鮮奶,又是補充養份的好食物

8.jpg  

原味優格口感較酸,屬大人口味的酸度

我喜歡在優格內加些核果及果乾來增加享用的口感

有時加些切丁的水果也很讚哦~

很適合添加奇異果、蘋果或香蕉一起享用

早上來碗水果優格,除了養份滿分,也提振精神讓一天開始具有滿滿活力!!

9.jpg 

除了加入核果及水果外,原味優格我會加入手工果醬

好吃的手工果醬具濃濃柑橘香味,和具酸味的原味優格是絕配好搭檔

10.jpg  

微甜口感的優格加入水果及果乾後小姪女超喜歡

小女妞能吃下一大碗呢!

而原味優格一打開即散發出濃濃奶香味

質地較微甜硬挺一點,有點像快融化的冰淇淋般

酸度比微甜較高,口感較為綿密

除了加手工果醬外加蜂蜜也很對味更好入口

Tina喜歡再加入Special K ,香脆的股榖麥脆片增加了優格口感

好吃極了,一杯下肚飽足感十足!!

 

優格離開冷藏過久會影響食用口感,現這天氣不能離開超過三小時

店家建議冷藏保存約16天,益菌數柔活性在前八天較高,之後會逐漸減少

所以好產品買回家後就盡快享用嚕~~

 

"好康鬥相報" 

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健康美味的【森霖優格】綜合優格一組!!

 76364_10151356344007230_1368206405_n

官網:http://www.forestyogur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Yog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