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寶拉是從熱愛美妝的朋友那開始

真正接觸寶拉珍選產品水楊酸身體乳後就愛上寶拉產品

強調保養從打擊角質開始

這款身體乳我用了後膝蓋較粗糙的地方都改善不少

摸起來滑滑的所以讓我覺錢花很值得

也讓我愛上寶拉的各種產品

 

很期待能獲選參加這次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

每次都能獲得許多保養的新知識和方法

雖無法獲選參加但也很開心能獲得新品的試用體驗

這次寶拉推出的新品是C15抗老淨白精萃

看到抗老二個字!!!立刻默默在心中舉手大聲呼喊我要我要~~~~

P1140587.JPG  

這款產品也有獲得FG特優的標章

FG標章的認可幫我們先做過一次篩選

有了這個貼紙已經成為我購買產品的優先選擇

P1140588.JPG  

這款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是以滴管式的包裝

是含有15%維他命C的精華液

 

C15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後,每日使用1-2次

每次2-3滴的用量滴在精華液混合後使用,或先搽上原液後續依需要擦上保溼產品

也可以先使用精華液後,再擦上此項產品

建議於白天要使用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

可將此原液混合於其他寶拉珍選產品並擦拭於眼睛周圍肌膚

P1140592.JPG 

寶拉的包裝都很簡單,重點都在裡面的成份

產品最大特色是不添加香料及色素

所以寶拉珍選的各品項都有著原料的原味

更重要都是反動物實驗,且所有成分都不隱瞞誠實公開!!

P1140590.JPG

玻璃瓶打開後有著封膜

撕開封膜再將滴管裝入即可開始使用我現心頭好愛用的保養品  

P1140595.JPG 

我是天生黑肉底

且若沒做好防曬動作的話很容易長出斑斑點點

加上天生的雀斑,臉上像個小花貓似的

這幾年做了幾次雷射除斑手術,但臉上還是很容易黑色素沉澱生成斑點

P1140732.JPG  

蠻喜歡滴管式的保養品

不會因挖取而造成手指或挖勺污染保養品本身

且滴管很好控制用量,要多少用多少不造成浪費

P1140712.JPG  

這瓶精萃是款很特別的保養品

以前含高濃度維他命C產品我不太敢用在白天保養程序中

因高濃度維他命C產品會有反黑的風險,所以都用在晚上保養

而這瓶精萃卻是日夜皆可的,只是白天擦後別忘了要補上防曬

很特別是這款可以單用

更可加入任何保養品中一起使用

但我喜歡直接單用,讓維他命C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質地水水的,是精華液的質地

以指腹輕輕按摩就能吸收

不會有任何存在負擔感,也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

全臉使用後我會再沾取直接輕點在斑點上輕拍到吸收為止來加強

最近生活作息很糟糕,每天都晚睡

膚色就變很暗沉無光澤

最近很努力擦擦這瓶精萃來拯救近黯淡的肌膚狀況

讓自己不再黑暗無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