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是再次登上玉山,而我~卻是登上人生最高峰,體重又破記錄啦......

雙子座的我,最缺乏毅力,美食當前,總很難抵擋的住,嘴上唸著要減肥,轉頭吃下鹹酥雞。年輕時,大口大口的巧克力、起士蛋糕,天天外食,麻辣、薑母鴨、燒烤,都是我至愛的美食,而驚人的食量,曾一度嚇到心儀的男生,他以為女孩子都吃少少的,而大食怪的Tina也不致於胖到嚇人~然而.........過了三十的關卡,一切都變了......呼吸都胖!!

這二年一直沒勇氣站上體重機,踏上那台小正方型玩意兒,舉步維艱啊~尤其前二年,天然皮衣變厚以等比級數的速度急增,晚上上課,總是匆忙用完晚餐,回到家十點多,Tina娘再補上一餐宵夜場,天天為我補足登肥胖山的體力,加上寫論文的壓力,只能以狂吃來排解,二年下來,得到非滿腹學問,而是~~滿腹肥油,Orz......

公司近期安排健康檢查,害怕抽血的Tina,進入公司邁入第七年,卻是第一次參與公司的健檢活動,結果...嚇人的不是抽血的可怕,體重機上停住的數字才是讓我下巴掉到地上再彈回啊~再次登上人生最高最高的記錄,媽啊......

好,現在開始訂下終極目標,我要減肥!!!

前二天接到Pixnet電話,心情真是喜憂參半啊!
喜的是,報名DHC輕盈元素的素人試用活動,幸運被選上,正苦惱於減肥方法及毅力不足而至的甘霖;憂的是,鳴鳴...什麼好康都不容易得到,該輕盈些、減減重的,一眼就被選上,噗~廠商應該一看到Tina這以鼻子為圓心大圓臉,立刻決定非我莫屬了吧,應該很想把全部試用的份量都丟給這女人,別再影響市容了,這次得好好把握這天降甘霖,當成下定決心減肥的第一個方法。
DHC.jpg

收到試用品這天,部門小組聚餐,至明曜樓上的饗食天堂晚餐,生魚片、生蠔、炸蝦、甜點、MOVENPICK莫凡彼及Häagen-Dazs冰淇淋,飽足感己達喉嚨了,卻還想著再塞一盤入肚,回到家,吞了二顆先,明天再來研究成份及功效。
p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