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夠在銀行大廳的久候!!
受夠理專視我為肥羊的眼神!!
受夠雨天濕答答拿著印鑑、存褶,淋一身濕只為了小額匯款!!
我受夠了~~

殺很大~~國泰世華MyBank為我解決一切煩惱、免除一切舟車勞頓之苦
輕輕動動手指,萬事OK!!
國泰世華推出的牛轉錢坤活動,加入有許多好康,但我們這些舊戶也想要泰贈點啊~
世華.bmp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首次申辦且完成登入者,可線上兌換【泰贈點500點】
2、跨行轉帳,免手續費,多轉多賺!!
3、推薦朋友加入,還選出人氣王,送出萬元紅包

活動網址: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mybank_cattleho/index.asp?channel=BAC1090101

Tina於國泰世華MyBank網路銀行個人服務中設定了一些繳費通知及期限,個人化服務會發mail通知原來設定的繳費通知,是個貼心的好管家,可使我這糊塗蛋不致於超過繳費期限而受罰。又收到帳單了,Tina會先於系統設定後,等待通知~
圖片三.bmp
在設定事件期間,會發通知至自己的mail中,真是太方便了!
收到通知後,只需至MyBank選取繳費功能
輸入電話號碼及用戶證號(即身份證號碼),系統會自動幫我們查詢應繳總額,呼~不必再到中華電信去排隊抽號碼牌嚕!
圖片一.bmp

再動動滑鼠,點選要繳交的帳單及選擇要扣繳的帳號,我有2個國泰世華帳戶,區分為繳費及股票買賣交割之用,按下確定,電話費就繳交完畢,不怕被斷線啦!!1624533880[1].jpg又可短話長說嚕~
圖片二.bmp

網路銀行是身為上班族、不方便外出的我,極重要的一種銀行功能,不必跑來跑去且匯費比臨櫃還便宜,國泰世華MyBank網路銀行的功能又很簡單易懂、安全性佳,再三確認後,款項才會出去,不必擔心按錯鍵而匯錯款的事件發生。MyBank個人化服務中還可設定安全守門員,幫我進行看守通報服務,可設定轉帳次數及金額的控管,使網路銀行使用更具安全性。
圖片四.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