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夏天到了,前次燙壞的一頭毛燥長髮實在惱人又沉重
最近一直想改變髮色染個頭髮可輕快些
居然就接到”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體驗通知~ (祕密法則:心想事成啊!!)\(^^)/

哈比人Tina髮量少又極細,經前次燙髮大失敗後,髮質變的極度毛燥
髮尾像極稻草,為了養髮好久不敢染髮  
2.jpg
距離上次染髮時間已久遠~~
很無奈的素顏照,原來髮色不算深,但看起來總是很沒精神
1.jpg 
這次體驗在快樂髮型木柵店,搭了捷運換上公車
風塵僕僕來到不熟悉的木柵
有間頗具特色,掛上水晶燈且規模不小的髮型屋 
30.jpg

進入快樂髮型由可愛的Akemi小涓設計師(有點酷酷卻很細心的女孩)向我介紹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劑特色:

 
一、不含阿摩尼亞,自然乳化配方,可使髮色持久不退色。
 二、極致修護,保留秀髮天然外層,滑順
 三、44種色調可選,反色深淺也有三度,也很均勻一致。

看了色卡後,對於該染什麼色系猶豫不定,經設計師建議選了照片最下排中間色,是略帶橘的棕色
3-horz.jpg 
看了照片才發現頭髮真長了,實在頹廢又沒精神~~
髮色不深的我是實實在在的黃毛Y頭,no no....是黃毛大嬸
8.jpg7.jpg

之前燙髮不捲還弄壞了髮質,為了養髮,只能持續修剪毫無造型可言
10.jpg

標榜不具阿摩尼亞的染劑,不具刺鼻味,精油成份可於染髮同時護髮
染劑由修護雙氧乳、修護優油、染髮晶露三種組合而成
11.jpg

染劑還需以特殊容器準確計量,鮮艷色彩好像我愛的不熟太陽蛋啊~
12.jpg
設計師努力攪拌混合後,染劑混成淡紫色
染劑拿來聞,果然完全沒有刺鼻的臭味,反而有股精油的香味
13.jpg 
INOA於染髮前需要先經過肌膚敏感測試,是染髮界少見的
以最安全正確的方式為消費者染髮是INOA的品牌精神
但Tina時間太趕,週末要飛奔至墾丁,沒時間先來做測試

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需經由按摩讓染劑充份接觸髮絲
不似一般染劑只需塗勻即可
設計師小撮小撮沾上染劑且按摩,看起來好辛苦
這夜由二位設計師一起為我服務,真是尊榮享受啊~
14.jpg
設計師為我分二階段染髮
第一階段先將染劑塗於距離髮根2公分以下,等待幾分鐘有點上色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的染髮根
15.jpg

Tina髮量非常少,二位設計師非常仔細為我上染劑
這點頭髮經二位認真翻前翻後塗抺及按摩
仔細、充份均勻上色,二位美人手很酸吧!

16.jpg

第二階段:補髮根染劑
染髮過程與以往大不同耶!!
頭皮不刺激且沒有難聞阿摩尼亞味
17.jpg

等待上色後沖洗
Akemi設計師邊洗邊介紹過程~~
需先按摩使染劑乳化,等乳化後染劑就不會再附著於頭髮及頭皮上
慢慢加水持續乳化再以染後具保濕洗髮精清洗二次
設計師洗的超認真,誠懇對待到Tina實在歹勢,還直請她不必這麼認真洗啦~

噹噹噹噹,成品出爐
好美的髮色,重點是染完居然髮質更柔順
毛燥不見了,頂上出現光澤.....
不騙人,在昏暗燈光及舊相機下,髮質出乎意料的滑順
不像剛染完,倒像剛做完護髮
18.jpg 20.jpg
左邊Before,髮質毛燥且灰暗,原來髮色使髮型看起來很沉重,加上個子小,看起來反而被拉更短小
右邊After,經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後,頭髮出現久違光澤,新髮色我好愛,更有元氣了呢!

天啊~~怎會落差這麼大呢!!
是設計師的巧手加上INOA伊諾雅優油染劑讓我的髮質出現光澤及柔順感
9.jpg
 19.jpg 
染完後的髮色感覺人更輕盈,頭髮不再顯的很沉重缺乏活力
22-horz.jpg   
可愛的Akemi還花時間幫我將髮尾吹捲,讓我隔天可美美參加員工旅遊~~
23.jpg

原來變髮後的心情是飛揚、愉悅的,鳴,上次燙完後氣到胸悶呢~
謝謝設計師認真為我服務
看著鏡中新髮色,不同燈光下髮絲呈現出的光澤及色彩,都讓我滿意極了~
住木柵的朋友們,要改變造型及修剪可至快樂髮型找小涓哦!
24.jpg   

現在上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耶~~
大家快上官網下載,實在太划算了
http://www.inoa.com.tw/


快樂髮型木柵店 
02-2937-8698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114號

9號設計師 沈鈺涓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