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是出了名的補蚊燈,好一盞明燈啊~ 
蚊子一直以來都好愛好愛我,但好怕它的追求卻總躲不掉它在我身上留下愛的痕跡
雙手、雙腳,每到夏天就是紅豆冰    (Tina比較喜歡花生冰....誤)

呼叫討厭的蚊蟲們,我有秘密武器啦.............................哈哈,沒在怕你了!

Akuma小魔女魔蔘紫草霜 / 10g
41 

主要成分有人蔘、紫草、紫草根萃取液、甜杏仁油、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橄欖油、甘油、小麥胚芽油和蜂蠟。加了優質薰衣草與尤加利萃取精油,薰衣草、尤加利氣味芳香,令人身心舒緩、適合台灣炎炎夏季天氣

 這二種精油味道一直是我喜歡的味道,薰衣草味道總能讓我好放鬆好舒服~ 

42  

產品側面有塑膠模包裝,只要輕撕就可開啟

鐵盒上的凹凸有致的小魔女護士很有質感也很有趣

大小很適合放化妝包內隨身攜帶,我......超需要隨身帶著

43  

紫草霜是淡淡草綠色,對於蚊蟲叮咬、肌膚乾裂、肌膚保濕都可以有很好的潤澤和舒緩

44  

天知道Tina在等待紫草膏寄送過程中有多煎熬
我只是下班站公園旁和同事聊了一會兒,回家後立刻發覺不妙
二隻小腿被叮超過10個包,連大腿都被狠咬了3-4包,腫超大,好癢。。好癢。。好癢啊~~

整天拿著貴死人的百靈油猛擦,但為何百靈對我除了"涼意"外卻不靈呢??
沖冷水與各式藥膏再加上偏方以肥皂酸鹼中和,都無效!就是一個字...... 

72 

紫草霜到,不意外,又有吻痕可供實驗!在公司發現手上二包

73 

紫草霜的質地很溫和也不刺激,擦上後不會涼涼的
更重要,沒有刺鼻味道,百靈油的薄荷味會讓阿娘嚇到離我遠遠.....
手上二個包,擦上後有舒緩效果不再癢到骨裡
認真擦了幾次,隔天起床吻痕淡了些

74  

擦上後吸收度很好,也不會有油膩感,淡淡青草味及精油味聞了很舒服

75  

Tina的手肘肌膚很脆弱,只要天氣變換時很容易乾癢、乾裂
看了皮膚科也不見改善,晚上睡覺時會不小心忘情大抓
天氣過冷或過乾時,會有脫皮掉屑狀況
最近也拿了Akuma小魔女魔蔘紫草霜隨時擦擦雙肘來滋潤舒緩它~ 

現在趴趴走,都會記得隨時帶著紫草霜
希望蚊蟲不要太愛我,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