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41.JPG  

Tina正緊緊捉住而立之年的尾巴,距離一枝花之齡似乎已不遠

雖然大家總善心說看不出來

但逐漸下垂、鬆垮的臉皮,數量逐漸增加的細紋,細紋再合一為大紋路

不再細緻越來越張狂的毛孔及越來越不Q缺乏水份、彈性的肌膚

再再提醒自己熟透、熟翻天了!!

解決肌膚問題,求助醫美診所是最快最有效率的

但Tina試過幾次雷射後,自討苦吃討皮痛且後續保養及防曬更需小心

我的斑在雷射後復發更旺盛,整個沒在客氣猖狂冒出

雷射後肌膚暴乾,本就枯竭缺水的肌膚更乾更乾

現透藥妝店開架品牌保養品就可救贖熟女狀況肌

讓我不必花大錢討皮痛也能捉住青春的尾巴,繼續裝年輕吧~~~

6.jpg  

之前在FB上有熱愛美妝朋友分享她愛上這款藥妝店開架品牌乳霜

這位朋友一直是我保養的明燈及誠實敢言好姐妹

經她認可被她按讚的產品,肯定Tina也會愛上它~~

用了快二週,讓我來分享這套我和阿娘都按讚的藥妝店開架品牌系列

P1120640.JPG

由左起分別為乳霜、精華及按摩眼霜

要對抗時光留下痕跡、地心引力就麻煩你們了^^

就依照保養步驟來一一介紹吧!

7.jpg  

現習慣洗完臉後先擦上潤燥,讓潤燥開啟肌膚保養來增進吸收度

接著擦上精華液

全系列暗紅色玻璃瓶包裝,很具專櫃質感

只需花幾百元,可買到質感勝過專櫃的產品讓我捨得用力往臉上抺

   

全系列添加了強活性成分Pro-Xylane,還加到3%最高濃度耶!

是貴三三的專櫃品牌才會添加的成分,但居然在開架品就能看到這珍貴的成分

保養要持續且有耐心,求速效當然求助醫美中心是最快最簡便方式

但需有合格醫生及正確療程,還要備齊一小筆款項,加上後續脆弱肌膚保養勞心勞力

想著肌膚變乾及一刻不能停的厚重防曬品,臉上皺紋又多了二條

嚐試過醫美後,Tina總苦口婆心告戒一心想試醫美的朋友注意事項

其實只要認識自己,使用符合肌膚需求的保養品

加上正常作息及飲食、運動習慣,肌膚都會感受認真對待而逐漸獲得改善!!

8.jpg  

好喜番這個包裝

紅色瓶身配上銀灰色瓶蓋,整個是我的菜,整組放化妝台上就賞心悅目

9.jpg  

粉膚色精華液

該品牌產品最常被人討論是關於香味過重

身為香味控,極享受於香氛保養中,這香味對我來說不會過於濃烈

甜甜花香味,氣味蠻雅緻蠻舒服

P1120666.JPG  

精華液質地是很柔滑細緻的輕乳狀質地

呈現著淡淡珍珠光澤的質感,香味讓自己在保養時圍繞在香氛中好幸福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Tina會配合指腹按摩所以精華液及乳霜用量會較多

但推勻後不會呈現出臉油膩膩狀態,都被肌膚吸收了~

P1120667.JPG  

滋潤度很不錯,Tina熟齡肌需要滋潤感及水份啊~~

拿出我的買一陣子的玩具,這支相了好久卻一直下不了手

但想想若保養能事半功倍那該多好

請朋友至日本玩耍時幫我帶回,Y拍上有很多代買現台灣也有代理可方便買到

但懶人我有買有保佑,入手後一直沒認真拿出來玩

P1120669.JPG  

這支玩具是以人體的微弱電流及利用太陽能不必充電的美容小物

產品說明可增進保養品的吸收還能像熨斗般撫紋的效果

P1120670.JPG  

Tina利用這款Y字棒來增加這套保養品進入肌膚底層

左右嚕一嚕,鼻子嚕一嚕,反正只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各方向都嚕

P1120674.JPG

精華液推勻吸收後臉上透出光澤度及滋澤感

卻不是油光臉面的油膩臉哦~~

使用後臉皮會越來越滑溜,搭配正確清潔及保養鼻子周圍的毛孔越來越看不出來嚕!!

P1120681.JPG   

這瓶乳霜我私心的愛~~

這一年來Tina肌膚老化速度及代謝下降速度驚人

除了晚睡及三餐外食口味重鹹還有缺乏運動

更重要是幾次雷射術後保濕做的不夠徹底....................真心告訴朋友們,醫美是一時後續保養才重要!!

加上熟齡肌,所以今年幾乎以乳霜來鎖住水份

無奈Tina超會流汗是雪人來著

只要擦上霜狀保養品臉上悶熱感讓我汗直流

夏天只有晚上使用,一擦完需立馬站在冷氣口前狂吹降溫

4.jpg  

乳霜具相同質感的紅色玻璃瓶身,沉甸甸在手上好有份量,包裝有著熟女就該有的氣質

1.jpg  

廣口瓶內有著防塵蓋,但這款沒附小挖勺,還好家中有不少

挖勺挖取才不會手指污染了內容物

2.jpg  

與精華液相同的粉膚色柔順乳霜及同系列的典雅香味

質地很輕盈不厚重,很柔滑的乳霜

雖稱為霜卻沒有油油的觸感,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5.jpg  

好喜歡包裝內這句話"你值的擁有"

每個女人都值的擁有美的事物,更有權利讓自己變美有自信

何況只要小小幾百元,不必花到專櫃上萬元就能擁有相同品質的產品

P1120682.JPG  

輕點在臉上由指腹按摩推開,很好推,分子很細緻,在我臉上吸收度很不錯

有些乳霜擦上後臉油到可煎蛋,而這款卻不會,大家可至藥妝店試擦看看

連擦在手上都很好吸收耶!!

使用乳霜前Tina會在手心中微微搓熱,讓體溫喚醒保養品的成分

IMG_0442.jpg  

殘酷的使用前毛孔

鼻翼二側及臉頰毛孔越來越大,加上手總忍不住去擠鼻頭粉刺加速毛孔粗大速度

最近Tina認真使用洗臉儀有將毛孔洗乾淨,所以毛孔已較之前縮小細緻一點

正確清潔配合這套保養品使用這段期間,會感覺到毛孔形狀不再圓大而變成窄長型

P1120683.JPG  

推勻後肌膚透出亮澤感

最近保養品也會延伸至脖子及鎖骨處

這二處是自己一直忽略卻很容易顯現出年齡的地方

利用按摩和保養品讓肌膚紋路改善,讓紋理更為細緻

進入秋天忽冷忽熱天氣使用它肌膚都很透氣不悶熱

P1120684.JPG  

Tina全臉保養品都上完後會再以這支Y字棒再繼續滾滾滾按摩

因乳霜滋潤高,讓我在滾過程不會拉扯肌膚

嚕下巴,由下往上可緊緻下巴拉出輪廓線條

P1120687.JPG

P1120689.JPG 

再持續嚕其他部位增進乳霜成分進入肌膚

或配合手溫熱包覆臉部,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推做排毒按摩

按摩後的肌膚很Q恢復了彈性耶,大家在保養時切記要配合按摩哦!!

IMG_0447.jpg  

毛孔更為緊緻,ㄎㄎ越來越愛自己的熟齡肌

IMG_0435.jpg  

同系列眼霜

IMG_0436.jpg  

IMG_0439.jpg

很特別的冰感按摩頭

在擦眼霜時還可同時按摩眼睛周圍

擦上後冰冰涼涼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有了這個按摩頭,就可取代Y字棒作用了^^

3.jpg  

眼霜軟管輕輕一擠眼霜就從中間擠出

一次不需擠太多

10.jpg  11.jpg  13.jpg  12.jpg   

眼霜輕點於眼周,輕堆勻後再以冰涼按摩頭來按摩

按摩時我會拉提至太陽穴讓眼睛不會一直下垂

而Tina眼睛很容易長肉芽,眼霜選擇就很重要

這款眼霜具滋潤感卻不過於油潤

很認真使用二週,覺每次按摩完黑眼圈都有點改善

肥腫的泡泡眼也較為改善

按摩、按摩、按摩,真的很重要哦!!

持續使用整套保養品可明顯感到肌膚紋路的改善

配合按摩找回肌膚逐漸失去的彈力

最近老媽也加入一起使用這套保養品

她評價很高可見真的很適合熟齡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