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炎熱夏季,一出門我就像雪人一般瘋狂流汗不停融化
只要一離開冷氣房汗水就像壞掉水龍頭止不住、關不掉
Tina膚質較容易油水不平衝
最近肌膚因進出冷氣房肌膚忽冷忽熱造成毛孔粗大、臉上細紋越來越深==


姐妹推薦我要加強肌膚保濕的保養程序才得以改善
大家會像我一樣,只要聽了姐妹或網路搜尋到什麼對肌膚好就想嚐試看看嗎?

1.jpg   

IMG_0743.jpg

幾位美妝好姐妹都推薦我可試試台塑生醫的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保濕是Tina一直需要努力卻一直做不好的保養程序
水喝的少、蔬果吃的少,加上對冷氣的依賴度過高
保濕做的好能讓肌膚不再暗沉無光,毛孔也不再粗到可明顯目視出
現只能寄情於活氧保濕精華Plus來拯救我的熟齡乾肌......

IMG_0745.jpg  

IMG_0747.jpg

玻璃瓶包裝更能保鮮也很具質感
滴管式很好控制使用量,也更衛生不會污染產品內容

IMG_0748.jpg

按壓一次半管份量剛剛好

IMG_0755.jpg  

以高濃度的玻尿酸及自然保濕因子為基底,不添加任何的增稠劑
成分單純、安全,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
質地很水,滴出後質地會流動的精華液

IMG_0756.jpg  

延展性很好,很水潤很容易即可推開
在手上輕推即可推開推勻

IMG_0757.jpg  

分子很細,以指腹按摩很快就可以吸收
肌膚吸收後手背的紋路沒那麼明顯,摸起來嫩嫩軟Q軟Q很舒服

2  

Tina洗完臉使用這瓶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等它吸收後
會以礦離子噴霧努力在臉上噴、噴、噴
噴到臉上是滿滿小水珠巴附在肌膚上再行按摩

因為我的肌膚保水狀況不佳
直接擦上玻尿酸產品效用並沒大家所說的效果顯著
熱愛美妝的姐妹曾做過實驗,因玻尿酸是很好的抓水保養成份
我的肌膚嚴重缺乏水份,若單用對肌膚是種浪費
加上礦泉噴霧來幫助玻尿酸喝飽飽水才能有發揮的效用

洗完臉後趕快用含玻尿酸產品
然後拿礦泉噴霧噴一下按摩,水份吸收了就再次重覆噴一下
如果噴霧在臉上是小水珠狀附著著的,那表示玻尿酸已經喝到飽需要開始工作了
接著再使用乳霜或乳液來封鎖住水份

3  

鼻子及鼻子週圍毛孔一直是我很在乎很困擾的區塊
毛孔粗大且鼻子上一直不斷增生粉刺,鼻頭更有黑頭小點點難看極了
最近認真使用清潔用品、認真卸妝
並努力使用這瓶台塑生醫的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實際使用後的感覺很適合我乾到會脫皮的膚質
就像夏天乾涸的水庫獲得及時雨得已救急
夏天的陽光、汗水、冷氣房,不斷改變我肌膚的油水平衝
有了這瓶讓我在忽冷忽熱中肌膚依然保持穩定
臉部也呈現出很自然的光澤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