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把自己最愛又常用的放一起拍照真是越看越滿意^^
照片中的這三款是近期的心頭好,其實還有好多瓶香水在搭配
但最近迷上JoMalone黑石榴配上玫瑰
而中間是近期保養新朋友----台塑生醫的<美形肌>白高顆緊實彈力頸胸霜

3.jpg  

台塑生醫的洗髮精是姐妹們間互有好評,也是互相放火的浴室必備良品
還和同事們一起在購物台合購幾次~~~

進入夏天後的新歡更是台塑生醫的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由玻尿酸來為肌膚鎖住水份,一起對抗炎炎烈日肌膚被蒸發的水份

過去總拿身體乳胡亂全身抺抺擦擦
台塑生醫特別針對頸胸部位保養開發這款白高顆緊實彈力頸胸霜
只要洗澡後多花五分鐘為頸胸塗抺並做按摩拉提
女生無論是臉部或是身體,都要多多按摩才能對抗歲月及地心引力!

4.jpg  

浪漫的紫色包裝

不得不說,對於保養一直走懶人路線的我
簡單,沒有繁複步驟最符合我的需求
每天早晚不忘臉部肌膚保養
沐浴後也不忘身體肌膚保養
但~~~仔細想想對於脖子及胸部反而沒有特別加強保養
頸紋越多變成火雞脖子也挺嚇人,也是讓人第一眼見到的年齡印象
很開心這次的體驗能讓我著重於這些部位,也能保有更好的體態~~

5.jpg  

這款包裝挺特殊,新品霜的出口有著軟墊塞,只要拿掉就可開始使用

6.jpg  

白色部份是按壓頭,只要輕輕按壓頸胸霜就會從中間孔擠出
很方便也很簡單就可按壓出來
不用手忙腳亂的雙手配合挖取
只需要單手就能輕鬆取用

7.jpg  

白色霜狀質地,是具水潤感的乳霜,但又沒臉用乳霜那般濃稠
擠出後有股淡淡的清香,但就是很淡,不像加了大量人工香料的那種味道
使用前先以掌心溫度讓霜先溫熱一下
讓霜的成分透過這過程慢慢釋放出來

頸胸霜的質感不會太厚重,算是清爽型的乳霜
使用後還不會有可怕的黏膩感
Tina提過很多次,我超怕悶有存在感的保養品
因我太會流汗了,有時洗完澡擦到不OK的身體乳
身體會發出抗議警訊,就是流一身的汗來抗拒不好的產品
都得在冷氣房內才能擦較具滋潤厚重的身體

20140714220631406  

在手中溫熱後化為很水潤的乳霜
照著圖示順序並配合按摩來幫助產品吸收
將手心的頸胸霜由胸下開始,再逐漸帶到腋下
再順著帶到頸部二側

這是個對女生很好的按摩順序,每天多按摩可以幫助肌膚向上拉提
熟女最擔心的地心引力也可透過這按摩手法而讓身體肌膚更加緊實

unnamed (3).jpg  

DF美肌醫生【美形肌】白高顆彈力緊實頸胸霜質地很清爽
擦在身上一點也不黏不厚重
透過按摩及手的溫度讓產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造成頸紋的原因不少,我長期一直有幾條很深很難消除的頸紋
是睡覺姿勢不良加上枕頭高度讓脖子長時間在不良姿熱下擠壓出頸紋
3C產品讓我們變成低頭族,更是加重頸紋最大兇手
脖子很容易洩漏我們的年齡,也是決定看起來"年輕或臭老"
的關鍵第一印象

頸部卻一直是長期被我輕乎保養的部位~~

這次很開心能體驗台塑生醫這款頸胸霜,喚醒我疏忽發懶的老毛病
重視個別部位的加強保養,即使無法給人第一印象是年輕,至少不能是臭老!!

9.jpg   

有會除了手部按摩外,還會以日本購入的ReFa CARAT滾輪按摩器嚕一嚕
這支是我的好幫手,在滾滾嚕嚕之際幫助保養品吸收
也順便可以按摩胸部,幫助肌膚血液循環
胸部週圍有許多穴道,透過按摩按這些穴道
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台塑生醫的<美形肌>白高顆緊實彈力頸胸霜質地清爽不厚重
擦了後肌膚不會有負擔~~~
使用部位專屬的頸胸霜,努力保養才不會讓人看到可怕火雞脖
將身體各部位保養得當,留給人年經有活力的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