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用我家,其實該說Judy家,但你家就是我家~

【歌后篇】
車上,有人提議唱歌,身邊這女孩可樂的,一直請娘幫她點歌,還急著要Tina姨我幫她拿歌本

先騙她點好了,誰知這女孩一直盯著螢幕問,我的歌怎還沒出來,還問Tina,後面的人點的都出來了~
她再三強調,快幫她點"蝴蝶蝴蝶真美麗",一首結束又接著要"老鼠愛大米",讚啦!!
(變裝了,處女座使然,衣服角角滴了一滴水,要立刻換衣不然無法忍受。)
快輪到她前,還要我大聲告訴大家,下一首是她的,拿回mic~




【歌王篇】
我家也有周杰倫。
仙人掌公園位於山上,園內有坡,小子不給人牽,堅持自己走,看這臭屁小子的背影~
轉身是個咬著嘴嘴的小奶娃

手還插口袋,真是跩~



臭屁樣不輸周杰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