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空歡喜一場,但還是謝謝您記得我~

暫時不成功,但要去除負面思想,往好的方面想,宇宙神燈,才會接收到訊息,那就來作作夢,將我的夢想用力寫出來,為自己夢想做出準備,迎接它們來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Tina的blog為夢想樂園,所以Tina要許下願望,往自己的目標及夢想前進~

1、帳戶有1,000萬元現金。
  祕密法則→訂下高目標,不必退縮的訂下數字。
  帳上有1,000萬,所以要開始看房子,要帶娘去上海玩,再讓娘去美國住半年。
  房子要有前院,是棟30坪的3層樓房,頂樓種著香草,前院種著老爸的花草,一樓是客廳及廚房,二樓是粉色調房,三樓是藍色調房,頂樓具洗衣及晒衣空間,坐著可看星星,位於市區週圍,交通方便,生活機能良好,前屋主忍痛便宜售出,入住後,老爸、老媽身體、心情更加愉悅了。

2、體重45KG。
  我是45公斤熟女,我是45公斤熟女,我是45公斤熟女。

3、香港。
  身在美食之都香港,中午由中環的辦公大樓下來至附近小巷中吃著大家樂撈麵,和Gavin、Victor相約用餐,晚上找Winnie一同逛街,帶了禮盒去找Daniel,樸實的他,開了車帶我去吃甜品,告知我克莉絲汀小姐至國外工作去,對了,記得和Grace、Ini還有美惠聯絡。
  第一個月公司安排了飯店,娘也來住了一個月,要準備找房子落腳,Grace那區貴了些但方便性佳,尖沙咀便宜多了,但相對環境吵雜些,沒關係,在彌敦道旁,購物很方便,折扣不多,等換季要大採購一番,身在香港街頭的滿足感及過節後的氣氛,充滿我的心及加強我對未來的信心。

4、確實做好記帳的好習慣。
  記好帳,開源節流。


人因夢想而偉大,而我剛作了四個大夢啊,會不會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