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撥了電話給過去長期在樓下載我的計程車伯伯,竟聽到勇伯已過逝的消息

這位很可愛的伯伯退休後即開計程車打發時間
為了與孫子多些相處
家住新莊的他
每天早起至松山區接送三位孫子上學
沿路若遇順路客就載客
不順路則放棄賺錢機會

幸運的我住伯伯兒子家附近
勇伯送孫子們上學後即在家樓下等我
家至公司距離僅需約3分鐘
勇伯卻常得等我十多分鐘
若我睡過頭他還會打電話叫我起床呢!
接近遲到時間他比我擔心
總是我安慰他不急、沒關係
他兒子出差之伴手禮餅乾
勇伯也不忘帶盒與我分享
就像自己長輩般關心著我~

這位善良的老先生
因開車而結交不少好朋友
也因而有許多固定時間的乘客
不需在路上瞎晃尋找乘客

勇伯您以最具福報方式離開
腦血管阻塞
無經歷漫長病痛而離開
善良的您
祝福您一路好走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