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餐館再度開張!!

今天要上的菜是碁富食品的"照燒雞腿排"

雞排1  

解凍方式依然有三:

1, 冷藏解凍約4-5小時;2, 室溫解凍2-3小時;3, 沖水解凍15-20分鐘

雞腿排只需加熱即可食用,烤箱、微波、隔水加熱

雞排2  

每盒內共二大包冷凍照燒雞腿排

雞排3  

下班肚子好餓,電子鍋內有飯,冰箱內有青菜

肉食主義的我怎能少了美味的肉~~

打開冷凍庫取出二大塊,懶人如我,當然選擇最簡便方式來享用餐點

將雞腿排置於袋中沖水解凍,一下下就可退冰

雞排4

選擇以烤箱來料理~~ 

將小烤箱預熱五分鐘後放入照燒雞腿排準備開始加熱

視個人烤箱來調整時間

Tina使用超迷你小烤箱,烘烤時間約需8-10分鐘

在烤的時間,蒜炒青菜

噹!!烤箱聲音響起即可享用

雞排6

雞腿排已去骨,厚實的肉排已醃入味

只需加熱就可享用一道肉嫩Q彈的腿排

烤盤上還留著雞肉的照燒湯汁

將湯汁淋在熱熱白飯上

放上剛出爐油亮油亮的烤雞腿排,再加點青菜點綴

一份照燒雞腿蓋飯立刻完成~~  

雞排5

Tina很幸福有個超會煮飯的娘,所以我是個廚房白痴

阿娘只要上餐館嚐過口味,回家就能變出那道菜來

但最近阿母到美國當超級阿嬤,不想再外食的我只能靠自己動手

我對踏入廚房有深深的恐懼感~~~.........我怕刀........


現在,有了碁富食品的各式便利餐點

老爸比我還開心,直嚷著要我再訂購其他品項

因為..........他快無法忍受Tina的亂亂煮了........ 

只需打開、加熱二步驟,在家即可簡單享用餐館美食!


有興趣的朋友們上官網逛逛吧~ http://store.kkfoo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