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美食小天后兼團購女王的Tina,居然孤陋寡聞不識"天鵝脖子街"這品牌~

好姐妹視我肥胖於無物,建議Tina一定要嚐看看天鵝脖子街的產品

就從入門款的餅乾開始嚐試吧!


布拉點心盒,童話般歐洲風情的外包裝盒

餅1 

很精緻的紙盒,可愛的筆觸讓我對內容物充滿幻想和好奇

餅2

夢幻似的城堡和莊園帶領我進入歐洲浪漫風情的夢想中

將引領舌尖享受最頂級烘焙口感~

餅3

Swan neck street天鵝脖子街,可愛又夢幻的品牌名稱

起源於歐洲美麗S型巷道,像優雅的天鵝脖子而命名

品牌  

布拉點心盒共有九款餅乾

餅4 

各種不同口味餅乾,可滿足Tina雙子座多變的味蕾

單片包裝保存住餅乾最佳風味

包裝太犯規,蕾絲...蕾絲......,它是點心不是藝術品啊~~

餅5

共八款餅乾和一塊切片香蘋紅茶磅蛋糕

左至右分別為蜂蜜燕麥、胚芽核桃、黃金南瓜子、鹽之花芝麻、抺茶南瓜子、全麥榛果、核桃巧克力和義大利餅乾

餅6 

布拉點心  

美食小天后素有歪嘴雞之稱,對食物品質要求頗高

實為年紀增長,材料不佳與過甜都會犯胃病,Orz

追求高品質的美食才能為緊湊生活帶來舒緩身、心、靈調劑啊~~


停下腳步,
一份美味甜點佐杯好茶,夫復何求

茶12   

選了香蘋紅茶磅蛋糕和蜂蜜燕麥進行我和天鵝脖子街第一次接觸 XD

餅7  

酥脆蜂蜜燕麥,吃的到燕麥口感和香氣

沒有人工甘甜和添加物的手工餅乾,入口的酥鬆口感,好吃極了~

餅8

滿是蜂蜜香氣的磅蛋糕,微甜而不膩,濕潤綿密口感,可惜薄了點,Tina口齒回味無窮啊~

餅9  

假日在家才能搭配美麗餐具放鬆心情享受下午茶點~

忙亂的上班日,一塊點心能將戰戰競競的心情暫拋一邊

核桃巧克力,看得到滿滿巧克力與核桃

一口咬下,香濃巧克力在口中溶化,口腔內滿是核果香氣

巧克力與核桃一直是共生共存的好朋友,用料實在深得我心....

餅13 

唯一的鹹口味,鹽之花芝麻,滿滿芝麻,口感紮實,奶油香在口中環繞著

餅10 

黃金南瓜子,外表平庸,內在卻不簡單

餅11 

一口咬下藏著許多南瓜子,南瓜子的香脆為餅乾增加更多層次的口感

餅12  

義大利巧克力餅乾棒,看的到滿滿巧克力,較硬口感是這種餅乾的特色

越吃越香,我超愛這款,去年從美國搬了二大桶這種餅乾回台呢~

很濃的巧克力香卻不膩口,很適合配上英式紅茶或黑咖啡.....

餅14  餅15  

我的貪嘴把另二款一口下肚,來不及拍照記錄~但濃濃抺茶味加上香脆南瓜子還在我腦海中揮不去

天鵝脖子街的餅乾用料真實在,一口咬下都是滿滿堅果,是下午茶和聚會的好點心

還有喜餅、彌月及各式禮盒,可隨喜好搭配,官網上還有些小禮物可一起搭配

量身訂做屬於自己口味最完美禮盒~~ 

官網: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