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ina對於頭髮造型這事實在苦惱的不得了.............

髮質過細且髮量稀少,加上肉肉圓圓大餅臉

一直留著長髮的我,今年四月剪至肩下燙了熱塑燙

過細髮質搞了四個小時居然完全沒捲度,但髮尾髮質卻毛燥不堪

最近好多朋友至捷運中山站附近的FIN髮廊弄了美麗又時髦的造型

Tina也跟隨正妹們的腳步來到FIN改造改造!!

5.jpg  

FIN由麥當勞巷子進入,位於人氣名店米朗琪咖啡館附近,之前排隊等候時就常注意到FIN

門口立牌,店家常舉辦活動,可加入粉絲團注意何時有舉辦打折優惠

要來查查最近有什麼優惠活動可幫大家省省荷包 ^^

4.jpg

第一次來FIN的客人都能以560元優惠價洗+剪,而學生憑證只需要490元就可打理門面

最近好多網路知名的部落客及麻豆都在FIN染燙,讓我好期待這次的改造之行......

6.jpg  

很特別的超大厚重玻璃門,由二位可愛妹妹協助推開門

從店門口設計及整體裝潢,可見到FIN很著重於小細節,是很具質感的一家髮廊

3.jpg  

憑Taipei Hair APP也能有剪染燙85折

((((((( 八月底前下載可享有八折優惠 )))))))

31.jpg  

Tina是平日下班約五點半去,店內居然呈現滿座狀態

設計師及助理人人忙進忙出,候位區還有人在等待中

Tina進入後還陸續有客人進入,若要來的朋友們記得先打來預約才不需久候

照片中戴著帽子的型男是FIN的總監ANDY,他的作品都好有型,真希望有機會讓他來改造門面~  

32.jpg  

候位區有著舒服的沙發和電視

進入FIN的環境及招呼聲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11.jpg  

30.jpg  

FIN Hair服務都在細節裡~~

進去後每個人有個自己專屬的置物櫃還會給一個小曼谷包

包包就放置物櫃內,隨身貴重物品就可放曼谷包內隨身帶著

16.jpg 17.jpg  

FIN Hair店內空間很具時尚感,空間很寬敞、明亮

13.jpg  

Tina被帶到二樓,雖然我是第一位至二樓的來客,但一下下也滿座

14.jpg  

窗邊景色讓人心曠神怡,舒服的傍晚,給人悠閒的放鬆感

9.jpg 10.jpg  

每個座位一人一台電腦和小電視

不用歪著頭與隔壁共用一台電視,整髮時間不必發呆可上網玩game

8.jpg  

原來的髮型是齊長,髮尾有點微捲有些毛燥,看起來較無精神

21.jpg 

這次由FIN Hair鼎鼎大名的設計師Kalin幫我變髮圖強

但Kalin一聽到我四月才染燙頭髮,經過評估她建議Tina需要養護頭髮不該再染燙

所以建議我修剪平齊的髮型,剪點層次讓髮型較蓬鬆也修去毛燥的髮尾

22.jpg  

頭髮已很少的我被剪了層次未吹整前看起來更扁塌

23.jpg 24.jpg  

剛修剪吹乾完成

側面由齊長變成有層次,看起來更輕盈嚕~

27.jpg

層次讓Tina年輕一點也不會那麼重的感覺

26.jpg 28.jpg29.jpg  

這次的修剪過程讓我體驗到FIN Hair對客戶的用心

而針對髮型會認真與客戶溝通

因Tina在幾個月內剛染燙過

設計師要我加強養護頭髮幾個月讓髮質恢復正常後再來燙染較佳

因大餅臉如我保留原有長度修出層次

修剪後的髮型較為輕盈,等待幾個月後我要再來FIN Hair找鎮店之寶幫我改變造型

更希望能讓總監為我改造改造~~~

 

FIN Hair粉絲團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電話:(02) 2537-7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