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SUNTORY標誌,總是令人聯想到酒類飲料
而該品牌的各式飲品,也是Tina平常很喜愛的~
C.C.Lemon和奈奈子系列的葡萄蘇打,是夏日解渴我愛的好飲品啦!

2.jpg  
這次獲得SUNTORY比菲德氏菌+木寡糖試用真是太開心啦,因........
其實Tina曾與同事上網合購過,對它的效果頗有好評呢!!
這可是網路才買的到的逸品哦~
外包裝是夾鏈袋式,很方便保存

整包比菲德氏菌+木寡糖內共有三十份小包裝
一天一包,份量足夠一個月期間使用
3.jpg  
每包小巧份量,出門前隨身攜帶很方便呢~
1.jpg  
每包容量為1.9g,倒出為白色顆粒粉末
每包成份包含:
 木寡醣750毫克
 比菲德氏菌(比菲德氏龍根菌)100毫克(35億個以上)
 有胞子性乳酸菌40毫克(2億個以上)

SUNTORY這款比菲德氏菌+木寡糖與眾不同地方為,可耐胃酸的侵蝕更容易進入腸道來保護身體健康
4.jpg  
這款比菲德氏菌食用方式有二種,可直接食用或加入飲料中飲用
Tina喜歡在早餐前直接剪開食用,超簡單又方便
慢慢倒至舌尖顆粒即化開
淡淡甜味中泛出微微奶香
口味像搗碎的米果,覺得單吃蠻好吃的
曾吃過其他這類產品,有些會有點點腥味,三德利這款完全沒有且單吃口感還不錯呢!

另外也可加入各式飲料中一起飲用
加入後完全不影響飲料口味及口感!!
有時加入早餐咖啡中飲用
顆粒很快即可溶解於飲料中,卻不會改變咖啡味道
5.jpg  
SUNTORY比菲德氏菌+木寡糖除了可加入冷飲外也可加入熱飲中
益菌在熱飲中成份也不會被破壞,可順利到達腸道

要聊起令人害羞的"黃金先生"話題
黃金先生並不愛天天與我約會,對Tina而言三天之約算正常
它總是想來才來,很難預料時間
我是大吃大喝的飲食,總覺自己一肚子.....廢物在肚內

食用這款比菲德氏菌前幾天,我很失禮的瘋狂放屁
肚子總咕嚕咕嚕叫,腸道蠕動速度增加了
而黃金先生也突然愛我,縮短與我相會時刻
居然可縮短至1-2天即可出現
這款一天只需一包不需過量,吃多會使腸道蠕動太超過
可能會產生拉肚狀況,所以不能貪心多吃哦!

呼呼~~吃完後與黃金先生不再是三天會面一次
上廁所並不是拉肚的不適,而是很自然、順暢的排洩
身體似乎感覺較為輕盈,對我體質而言效果蠻顯著
要增進我腸道健康及保持益菌
我該要找同事繼續網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